hey, click n join this if u wish 2 boost up ur blog somemore can earn money$$

1:1 Traffic Exchange

Sunday, May 17, 2009

♥心 · 我的心♥


都对我很好
都让我很开心
都让我不孤单

一片宁静
传来了笑声
虽然感到有点尴尬
但还是欢乐的

还是因为不熟悉
认识不够深
每次见面都有点尴尬
但笑声也把它掩盖了

有时酷酷的样子
把我给吓着了
谈起天来
也蛮好的

每次回家路上都是孤单的
单身只影
觉得很冷

那一天
把欢乐充到我心头
很开心哦
有时也会有害羞的时候啊
就不知如何说出口

但最后, 都是因为种种原因?
怕事情的转变?

2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听了有点心动
你是再说谁啊?
可以告诉我吗?
嘻嘻 ^^

blur de Qi said...

干嘛要告诉你...XD

Unknown said...

为什么不告诉我?

blur de Qi said...

讲个原因来~

Unknown said...

你都说了
原因是
‘还是因为不熟悉
认识不够深
每次见面都有点尴尬’

blur de Qi said...

可以是很多人啊~哈哈

Unknown said...

是咯
所以你应该告诉我你是在说着谁~

blur de Qi said...

哈哈,知道啊。。。你也应该知道我在讲着谁啊~

Unknown said...

我不懂哦~
‘他’有名字的嘛
不如干脆把他的名字写下来~

blur de Qi said...

他名字很“难”写的。。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hunyau said...

lol..
who ar?

メ没信心の小子メ said...

很好笑咯。。。

我说出来好了~

不就是。。。

我咯^^v

啊哈哈~

**嘘。。。。!

我怕我的阿纳达看见~

不要告诉她吖 >.<

不和你们颠了~

走讨~

我[爱]莹^^

Unknown said...

蛮搞笑的‘好好’先生
到底是谁啊?
告诉我啦~

blur de Qi said...

好好 很自恋哦。。。
哈哈
shh..
怕给他打。。。
哈哈, 对不起哦

但为什么叫 阿纳达?

Unknown said...

阿纳达 = anata (japanese)
i think u understand de ^^
he naughty boy lai de
lolz XD

blur de Qi said...

lolz .. quite naughty de~ hehe

Nicholas said...

Finally found a suitable boy?

Unknown said...

你还没有告诉我叻!
到底是谁?

メ没信心の小子メ said...

ZX 如果你嫌[你]命长。。。

可以告诉我的。。。

QI 如果你嫌[他]命长。。。

可以告诉我的。。。

我会[很乐意]帮你[搞定]

ZX 这个[羊]肠粉。。。


拜托~
有些事,

她知
他知
我知
你知

就行了啦 >_N

我{爱}莹^^v

blur de Qi said...

哈哈, 把他给干了。。。
啊哟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