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click n join this if u wish 2 boost up ur blog somemore can earn money$$

1:1 Traffic Exchange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别让生命留白←

最令我难下笔的华语试卷
终于考完了。。
^0^

今天
放下沉重的心情;
那一天
面对成绩时难以接受的情绪。

今天
放开怀抱地尽情玩乐;
那一天
可能整个人已跌入谷底。

华语课,
是我除了历史课,
最差的一课。
(难以置信吧?)
感觉有点。。
“当初我是不是不应该拿华语呢?”

——————————————————————————————————--

SPM>> 试卷一 作文题
(五选一)

其中一题: “别让生命留白

(尽情发挥你的想象力去写吧!)

这一句,
其实似曾相识。。。

从哪里听过呢?
对了!
在电视节目上,
选美节目上。。。

“请问你为什么要参加这个选美活动呢?”
在面试上问道。
“因为我不想让生命留白

(感觉听过好多遍。。)
“选美丰富我的人生”
“选美让我的生命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erm...
还有吗?

面试
到进入初赛,
半决赛,
五强,
直到最后的总决赛。。。

每一个环节,
都没有浪费过我的青春,
一点一滴。。。

选美真的让我的生命不留白!
也让我学会如何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lolx!
都不知要怎么接下去呢><
因为我都没有参加过。。
哈哈
只是这个题目真的让我联想起选美。

当然,我不是选这一题的~
哈哈^^


2 comments:

chin mun said...

hey,i think your essay is ok leh,u think of the content that i never thought before.nice leh,intresting!

blur de Qi said...

haha.. thx thx.. but.. im not writing tha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