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click n join this if u wish 2 boost up ur blog somemore can earn money$$

1:1 Traffic Exchange

Friday, November 5, 2010

this is a personal post..
read it only if you want to know:

怀念
怀念我们以前畅谈的日子
很高兴几星期前的聚会
就我们几个
就只是谈
单纯地坐着谈几个小时

互相问候着对方
互谈大家的近况

大家都读着不同的学校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那么谈得来
可以谈心的

现在,原本
多一个知己,本以为近将接近了
但最后远离了
不知何时的一瞬间
unknown
说真的,我不懂是在那一刻
是误会还是什么的
真的不知

想开个话题
换来一声‘嗯’,甚至不答
打招呼也不回应的
向你笑,还以为你傻的
尝试问候,关心,还不是一句‘哦’
我讲下去也毫无意思了
对吗?
我知,
只好坐着一旁,
所以沉默
想加入话题
得到一样的结果
变成了空气里的nitrogen-对他不重要
可能参不进他吧
无声的离开
就是不想吵
却得来‘串’
算了吧,
我也不知这字什么意思了

没要求回报
给我什么的
但至少公平啊
我没向谁‘插’你背后
因为很无聊
因为也不想别人‘插’我的
公平?
(虽然世上很少有公平)
我觉得向别人说三道四不好
破口大骂更不好
我的难处你知道吗?
不渴望你了解,只要体谅
也没说过非要你过来关心
有些难处是说不出口的你懂吗?
不挖苦就很好了

可能我太过天秤了 -logic
应开玩笑的时候,畅怀;
应认真的时候,严肃。
有苦,我自己往肚子里吞;
我不说,就像独自甜蜜,就很幸福,很好吗?
我真的很不想告诉别人,只是不想人家担心,更不想别人的同情。
不想在别人面前show我有多可怜
我知道我需要独立。。一定要。。
我知道你们幸福。。


哭,有时不是要同情,是在责骂自己的愚蠢;
同样的,笑,不代表我很快乐,无烦恼。

有时我少讲话,不代表我冷漠,因为我不懂得表达
别人有时当我很冷,对不起,那是我的错
不知从何说起,我语言能力差
场合不对,说不了 ,尊重场合

有些人,
可以撞到你后,直视向前,而不回头一眇
我朋友就这样无辜地被撞了
不想多说,只有无奈
只是他的无礼,管不了人家

有些人,
平时不想应你,
但有事时,就来问你,求你帮忙
事情过了,想向他打招呼,可回去了不回应
不祈求你的帮忙做回报,但至少say声hi好吗?
为何变成不认识了一样
别当人家傻的吧,只是不要说出口而已,心知的

朋友,至少hi吧
就算回不了从前

任何意见?Pm 我吧~
fb. msn, mail, sms
我随时等待。。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