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click n join this if u wish 2 boost up ur blog somemore can earn money$$

1:1 Traffic Exchange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冷。。。

放工了,
但天不作美—— 天,流泪。。
还很大
只有雨伞的陪伴

不知怎么的,
被巴士司机骗了,
搭错车
叹。。。

只好转车到另一个车站等回家的巴士
巧合的
停雨了

那里,
夜了,
。。。


冷冷晚风
冷冷地吹过。。。

冷冷路人
冷冷车辆
冷冷地飞驰而过。。。

只有
冷冷的路边树陪伴。。。


许久,
一辆熟悉的巴士驶向我这儿来,
其实是一场空。
因为
那辆巴士不是驶在我回家的道路上,
是反方向的。。。

这是不是意味着,
他,
可能不是我的。。
不可以强求。。

我是否应该放手,
让他走呢?

只知道——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感谢思杞,
再走一段路就回到家中,
先冲个热水澡。。。

在那热水澡中,
参杂了泪水,
已分不清楚了。。。

洒洒的花洒喷水声,
掩盖了从心而出的哭声,
已红了双眼。。。

无人能知晓。。
无人能察觉。。
无人能体会。。

只能自个儿忍耐,
自个儿承受,
自个儿安慰,
自个儿躲在被里,
让枕头为我的陪伴。。

望着房里的夜光星,
希望他能给我安心、关怀。。


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
关心的问侯,
温暖我已麻木的心。。。


但他,
始终是一个死物。。
眼泪,
最终不听使唤地
夺眶而出。。
但不敢放声嚎哭。。


只能含泪入梦。。。
让梦,为我擦泪。。。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