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click n join this if u wish 2 boost up ur blog somemore can earn money$$

1:1 Traffic Exchange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一个怒视※

一对双眼
怒视着
但不知从哪个方向而来
传来一阵冷风
不寒而栗
那是多么的恐怖

回头去看
怒视的眼睛
还保持着
似乎在望着
正确来讲

生气的注视着

试着转移视线
怒视着的
还好那主角不是我。。。
我只是猜测
猜测不应该是我
也不是身边的朋友
移开
怒视的
真的不是我!
最好也不是我的朋友

那白色的眼珠
配上黑皮肤
这不是歧视
也不是偏见
那眼珠显示的
只有怒视
是无端端的怒视
毫无任何原因
就只有怒视
可怕。。。
那凶恶的眼神
试着逃走。。。
逃出恶魔的眼神
啊~
救命~


试着飞上天空
寻找掩护
地下的恶魔
永远找不到
天上的天使
嘢~
寻找解脱~
飞啊~~
飞~~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