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click n join this if u wish 2 boost up ur blog somemore can earn money$$

1:1 Traffic Exchange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爱,要多吗?

爱,不可太多;
不然,真的会很心痛。

那一句话一出,
先来的是气愤,
深一层的其实是心痛。


我不知那是一时之气 
还是有意的心声 


答案是哪一个,
我都希望你是无意的 


你说你包容我,我却不听你话
好,
你不是我的体质,
没关系,我解释给你听,
但你不信我,
解释,你说我只是夸张,挑剔;
现在有事了,你终于信了吗?


是不是你的不甘? 你反驳, 
你向别人说,
你说我管你,
不给你做这个,那个,
但哪一个不是危险的?
难道你要我看你破几次头才阻止你吗?
就是不想你伤。
何时?
何时出自心底的关心,变成了一个反驳的借口
气愤,但气很快就会消;
不过,后来的是真的心痛。
关心,却变成了你口中的‘我管你’
因为是出自你的口,你的语气,才有这个杀伤力,像刀插入我心 
如我不在乎的人,会有这个痛吗?


是我不应该阻止你做危险的运动吗?
那对不起,是我的错。。
我更不应流泪,但其实我很脆弱 
我真的有尝试压抑在心中,不让它爆发 


当良心被人当狗吠,心是会痛的。
更在乎于对方是谁,朋友当然也会,就看你是否有这个能力在我心中留下一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